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意见反馈 | 主任信箱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交流合作 人才培养 研究队伍 人才招聘 政策规章 数学交叉科学传播
交流合作
交流动态
学术会议
综合报告
系列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第五届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
【打印】【关闭】

 2012-07-09  

  Title

  第五届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

  Time

  June 28-30, 2012

  Venue

  Beijing 

  Website

  

  Introduction

  第五届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简称FFA2012)于6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以及台湾义守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等国内外60余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00余位专家及研究生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单位的30余位研究人员和研究生还做了分组报告。

  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是由万哲先院士发起的国际性学术会议,为海内外有限域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及时交流科研成果的机会和平台,对于国内外有限域及其应用研究领域的深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得到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等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持。

  Topics

  会议报告的内容主要涉及有限域理论以及有限域在组合学、通讯理论、密码学、编码理论、组合设计等方面的应用。

欢迎访问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62613242 Fax: 86-10-62616840 邮箱: ncmis@am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