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意见反馈 | 主任信箱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交流合作 人才培养 研究队伍 人才招聘 政策规章 数学交叉科学传播
交流合作
交流动态
学术会议
综合报告
系列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偏微分方程高效数值方法研讨会
【打印】【关闭】

 2012-08-22  

  Title

  偏微分方程高效数值方法研讨会

  Time

  August 13-18, 2012

  Venue

  Urumqi 

  Website

  

  Introduction

  8月13~18日,由973计划项目“适应于千万亿次科学计算的新型计算模式”组织发起的国际会议偏微分方程高效数值方法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瑞士、挪威、中国香港、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科院数学院)、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所、新疆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单位的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得到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材料环境研究部的部分资助。

  Topics

  会议主要包括偏微分方程的自适应方法,离散偏微分方程,特征值问题的快速求解和并行计算等议题。美国加州大学的Zhaojun Bai、德国Braunschweig技术大学的Matthias Bollhoefer、马里兰大学的Howard Elman、瑞士日内瓦大学的Martin J.Gander、英国巴斯大学的Ivan G.Graham、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Ming Gu、中科院数学院周爱辉和许学军等18位国内外知名教授围绕相关议题作了大会邀请报告。

欢迎访问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62613242 Fax: 86-10-62616840 邮箱: ncmis@am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