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意见反馈 | 主任信箱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交流合作 人才培养 研究队伍 人才招聘 政策规章 数学交叉科学传播
交流合作
交流动态
学术会议
综合报告
系列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交叉中心材料环境部联合学术研讨会第一次会议
【打印】【关闭】

 2012-08-27  

  Title

  交叉中心材料环境部联合学术研讨会第一次会议

  Time

  August 25, 2012

  Venue

  Beijing 

  Website

  

  Introduction

  2012825,由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材料环境研究部主办的材料环境部联合学术研讨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材料环境部30余位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研究部主任陈志明研究员主持。

   材料环境部联合学术研讨会为系列研讨会,旨在推动计算数学与材料、环境、能源等领域的交叉研究。计划每两个月举办一次,每次研讨会围绕一个主题展开详尽探讨,以加强材料环境部内部成员及与其他研究部科研人员的交流与合作。

  Topics

   研讨会的主要议题为数学与材料领域的交叉研究。材料环境部材料专题周爱辉研究员等8位成员做了精彩报告。他们分别就材料与计算领域各自研究工作的最新进展作了介绍,并就未来可能合作的问题做了深入的讨论。会议还确定了材料环境部联合学术研讨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2114日举行,议题为计算数学与能源领域的交叉研究。

欢迎访问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62613242 Fax: 86-10-62616840 邮箱: ncmis@am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