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意见反馈 | 主任信箱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交流合作 人才培养 研究队伍 人才招聘 政策规章 数学交叉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科研人才招聘
管理人才招聘
现在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人才招聘
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冠名博士后招聘启事
【打印】【关闭】

2017-2-13

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简称“交叉中心”)于2010年11月24日成立,旨在搭建国家层面的数学与其他学科交叉合作的稳定规范的高水平研究平台,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有效组织中国科学院数学及相关学科的力量,联合国内外有关单位,协同攻关,建立国际一流的科学研究基地。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交叉中心现定向招聘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冠名博士后研究人员3名。

一、应聘条件

1、 主要从事“大数据研究中的理论与方法”、“细胞重编程与基因编辑中的数学方法”、 “高维问题的计算方法与应用”方面的研究。

2、 已经获得或即将在入站前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很好的学术潜力和合作能力,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具有国际影响的学术成果。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一般应为非在职人员。

4、在中科院数学院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不得申请同一个一级学科的博士后。

二、岗位待遇

冠名博士后为期两年,每年工资25万元,其他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及交叉中心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请见附件);

2、个人简历(包括学习与工作经历,论文发表目录,研究计划等);

3、两份专家推荐信(其中一份为博士导师的推荐信);

4、不超过三篇代表性论文复印件;

5、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资料(如获奖证书、对研究工作的评价等)。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于2017年3月31日前发送至jiaocha@amss.ac.cn,同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研究方向及申请冠名博士后。

电话:010-82541787

联系人:王老师、蔡老师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南楼

邮编:100190

 

欢迎访问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62613242 Fax: 86-10-62616840 邮箱: ncmis@am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