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意见反馈 | 主任信箱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交流合作 人才培养 研究队伍 人才招聘 政策规章 数学交叉科学传播
学术报告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数据驱动下的优化决策:思考与实践
【2017.11.29 4:00pm, N202】

【打印】【关闭】

 2017-11-22 

  Colloquia & Seminars 

  Speaker

葛冬冬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

  Title

数据驱动下的优化决策:思考与实践

  Time

2017.11.29 16:00-17:00

  Venue

N202

  Abstract

最近几年来,我们看到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对各个学科产生的深刻冲击与影响,也给各个学科都带来了机会。因此,如何发展基于大数据的优化算法,设计适用于并行架构的大规模优化算法,并应用于实践,解决国民经济的重要问题,成为了现在运筹学发展的重要课题。报告人汇报了近期上财团队的一些探索工作。

  Affiliation

 上海财经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教授,斯坦福大学运筹学博士,在OR,MP,MOR,FOCS,SODA,ICML等发表过多篇论文。参与过波音,谷歌,京东等国内外公司的多个优化项目。近期的主要研究课题为大规模优化算法与应用。

欢迎访问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62613242 Fax: 86-10-62616840 邮箱: ncmis@am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