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意见反馈 | 主任信箱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交流合作 人才培养 研究队伍 人才招聘 政策规章 数学交叉科学传播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媒体文摘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郭雷院士获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感谢
【打印】【关闭】

2020-3-2

 近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向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发去感谢信,对郭雷院士和研究院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专项的辛苦付出和给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肯定和感谢。

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主任郭雷院士作为“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秉承“公平公正、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会同中心专项管理办公室,积极履责,无私奉献,在专项过程管理工作中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据悉,通过总体专家组专家们的努力和付出,“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专项总体目前进展顺利,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科学前沿已取得了一批创新性成果。

欢迎访问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62613242 Fax: 86-10-62616840 邮箱: ncmis@am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