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意见反馈 | 主任信箱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交流合作 人才培养 研究队伍 人才招聘 政策规章 数学交叉科学传播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媒体文摘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汪寿阳研究员当选为国际预测者协会理事
【打印】【关闭】

2020-5-9

 2020年4月22日,国际预测者协会(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Forecasters,简称IIF)公布了2020年理事会换届结果,汪寿阳研究员当选为IIF的理事。

IIF是预测理论、方法与应用领域的唯一国际学会/协会,该协会致力于在全球推动预测理论、方法与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培训、传播以及多领域的应用。汪寿阳研究员是中国预测科学界首次当选IIF的理事,他的当选将更好地促进中国预测科学界与IIF的合作,扩大中国预测科学界在国际预测科学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欢迎访问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62613242 Fax: 86-10-62616840 邮箱: ncmis@am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