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意见反馈 | 主任信箱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交流合作 人才培养 研究队伍 人才招聘 政策规章 数学交叉科学传播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媒体文摘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郭雷院士入选第10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邀请报告人
【打印】【关闭】

2022-5-17

5月11日,第10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10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简称“ICIAM 2023”)邀请报告人名单在其官网公布。24名工业及应用数学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入选。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郭雷院士入选第10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邀请报告人名单。

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ICIAM)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盛会,每届大会都会邀请一些著名的应用数学家作邀请报告,并组织涵盖应用数学领域各个方向的小讨论会、分组报告等,为全世界的应用数学家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平台。ICIAM 于1987年在法国巴黎首次举行,至今已经举办9届,其中第8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在北京举行。

第十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ICIAM 2023)将于2023年8月20-2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根据其官网信息显示,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混合的会议形式,如形势所需,也可能改为全线上形式。

一同入选第10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邀请报告人的中国大陆学者还有清华大学王小云院士。

详见官网信息:https://iciam2023.org/561

欢迎访问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62613242 Fax: 86-10-62616840 邮箱: ncmis@amss.ac.cn